ASB

Keep Calm & Carry On

DIS(1)

>草稿,修改中。

>AU,DIS系列。
>男女顛倒,尊禮,lesbian。
>其餘請參考設定。

>序。


晨光穿過百葉窗簾縫隙,落進宿舍房內。 

周防側躺著睜眼,透過額前散亂的瀏海看她。 

坐在床頭,膝上被單攤著成堆文件,宗像戴著眼鏡,襯衫已經穿上,不過難得沒把領口扣嚴,露出大片雪白前胸。 

她看著她,在朝陽映襯下,皮膚如上好瓷器般盈白潤澤。昨夜惡作劇留下的痕跡,在宗像脖頸胸口錯落成淡紅花紋。 

宗像單手翻閱文件另一手輕輕梳理周防稍微散在枕上的額髮。 

“周防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不再留長了嗎?頭髮。記得您以前髮長還不短吧?大概到肩下?” 

“麻煩,就剪了。怎麼?那是宗像你的偏好?我可不會因此留長吶。” 

“我的偏好嗎?秘密。只是覺得有點可惜罷了。”宗像把玩了一下周防頂部約五公分的短髮,莞爾。 

“都請誰剪?您家二把手?” 

“啊,草薙會剪。” 

“型剪得很漂亮哪,聽說,草薙前輩還擅長拉花?真不簡單。對了,前輩和您抽一個牌子的菸吧?” 

“啊。” 

“我之前還納悶,為何會在不抽煙的淡島桑身上聞到煙味呢?原來如此。”宗像輕笑,接著微嘆口氣。“真好吶。” 

周防翻身而起。 

“喜歡草薙?” 

宗像楞了下,這次笑出聲來。“怎麼會?我可非常中意喔,您的紅髮。不過,您的思路真是不同尋常呢,還是太久沒活動您那生鏽大腦?一般也該問我是不是喜歡淡島桑吧?” 

周防撥開床上散落文件,靠在宗像身側,順手從掛在床邊的襯衫裏摸出煙盒,卻被宗像搶過。她沒和她爭,只是嗤笑。 

“你需要男人?沒男人比你更威風凜凜吧?舍長大人?新入學的無知女孩哪個不被你迷得暈頭轉向?”

周防伸手滑過宗像那認識至今、從未長及衣領的墨髮,綢緞般的秀髮黑如鴉羽,泛著藍紫光澤,隨周防移動長指沙沙作響。 

“彼此彼此,會長大人。”宗像睨她,相視而笑。  


TBC

评论
热度(8)

© ASB | Powered by LOFTER